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天津陆家嘴酒店管理有限公司陆家嘴万怡酒店分公司
国有企业住宿餐饮业50-200人浏览量:32923
天津红桥区北马路166号

公司简介

天津陆家嘴万怡酒店

津陆家嘴万怡酒店由国有上市公司上海陆家嘴金融贸易区开发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由万豪国际集团管理,酒店坐落在天津市红桥区陆家嘴金融广场, 酒店总建筑面积25951.65平方米,地上建筑21层,配套客房258间,酒店风格典雅温馨,环境舒适,全日餐厅可为客户提供全方位中西饮食服务。会议中心配有先进的影音及灯光设备,亦可根据客人需要,提供大小不等的会议室,以满足商务客人不同的会议需求。

 

酒店地理位置优越,紧邻地铁西北角站和天津西站(京沪高铁),驱车10分钟抵达天津西站,20分钟抵达天津站,更有鼓楼、老城乡等近在咫尺


为万豪国际集团旗下酒店,万怡酒店深切了解商务人士的需要,度身定设称心服务,让您便捷住宿,在随心。


天津陆家嘴万怡酒店于20171028日盛大开业,欢迎您的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