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采埃孚(天津)风电有限公司
其他制造业200-500人浏览量:17443
天津北辰科技园(南区)高新大道78号

公司简介

采埃孚天津)风电有限公司

 

采埃孚天津)风电有限公司于20085月正式成立,注册资本为14,580万美元,一期总投资额9,900万美元。公司坐落于天津市北辰科技园区南区,占地面积25万平方米,一期已于2009年初建成并试产。

采埃孚天津)风电有限公司致力于风力发电行业风力涡轮机(单位输出功率为1.5MW或以上)的变速箱、变速箱部件和零件的设计开发、组装、制造与销售,并提供售后、维修、咨询和其他配套及相关服务。产品主要供应风力涡轮机国际制造商和国内制造商。作为采埃孚集团风能事业部的第三家工厂,采埃孚天津)风电有限公司将以先进的风电动力齿轮箱的设计及制造技术促进可再生能源在中国的开发利用,更好地为国内外客户服务。

此外,采埃孚(天津)风电有限公司自20145月份开始自主研发组装高铁齿轮箱。先进的高铁齿轮箱的研发与设计,为长春轨道客车股份有限公司和唐山轨道客车有限责任公司提供了优质的产品。公司目前主要产品涵盖动车组齿轮箱和地铁齿轮箱的供应,型号有CRH380CW350D,CRH2等机型。高铁事业部主要包括项目管理、销售、技术支持、以及售后服务等。以创新的技术和卓越的解决方案,以出众的品质和令人信赖的可靠性、领先的技术成就、不懈的创新追求,在业界独树一帜。

更多信息   敬请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