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北京今日头条科技有限公司
民营企业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500人以上浏览量:15060
北京市朝阳区双桥世通国际大厦D座

公司简介

今日头条、抖音母公司字节跳动公司成立于2012年3月,是全球第一家将人工智能应用到主产品的公司。

随着大众用户的阅读行为广泛向移动设备迁移,字节跳动获得了高速发展,在行业内已建立起了极高的品牌知名度与影响力。在此过程中,字节跳动帮助内容创造者们更方便的进行内容的分发,助力各类媒体更好地适应移动互联网时代。

在夯实国内市场的同时,字节跳动也在积极进行国际化部署,目标在全球范围内提供先进的移动互联网信息分发服务,成为全球领先的移动互联网公司。

字节跳动致力于成为全球创作与交流平台。我们是全球第一家将人工智能应用到主产品的公司,也是全球发展最快的科技公司之一。成立六年来,我们已经发展成为一个拥有3亿日活用户、十几条产品线,业务范围遍布全球的团队。加入我们,一起和优秀的人做有挑战的事。

欢迎点击官网链接了解更多公司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