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天津卡普希科技有限公司
民营企业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50人以下浏览量:24953
天津开发区第四大街80号天大科技园B5楼402室

公司简介

天津卡普希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医药中间体、原料药、药物杂质、化学品合成技术开发和生产的科技型企业。由多位理论和实践经验丰富的专业人士创办,诚聘多位教授、博士担任公司顾问,为公司的发展献计献策我们建立了完善的研发、生产体系,在仿制药、中间体的稳定工艺技术开发及最大吨位级生产,相关杂质制备,在小分子含氮、氧杂环手性化合物合成,氨基酸衍生物及液相多肽合成等方面拥有过硬的技术,先后被评为“天津市科技型企业”、“天津市市级高新技术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拥有一支团结高效、经验丰富的创业型团队,具有多年项目研发经验的专业人士亲自带领团队,全心致力于科研一线,知才善用,言传身教。我们十分重视从公司内部培养人才,为员工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待遇广阔的职业发展空间,促使员工和企业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