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天津市艾克仕健身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民营企业文化体育娱乐业200-500人浏览量:17255
天津市津南区双港镇红磡领世郡尚景园

公司简介

艾克仕国际健身连锁AKSO Fitness创建于2005年,是专业的环球健身管理公司,天津市最大的连锁品牌,目前已拥有十余家一流水准的直营健身会所,平均店面面积超过3000平方米,遍布天津市和平、河西、南开、津南、东丽、西青、滨海新区等。公司旗下俱乐部均经过精心设计打造并配备国际一线品牌健身器械。为每位会员提供整洁舒适的健身环境和专业热情的服务指导。做到全覆盖城市化,服务好每一位会员是我们不断追求的方向。

艾克仕优良的商誉更是与商业伙伴合作发展的重要基础。与我们合作的企事业单位有滨海新区文化广电局、阳光新业集团、天津融创集团、天津永泰红磡集团、天津电视台、天津大学、警备区津卫酒店、皇家金煦酒店等。

多年来,我们一直致力于提升专业管理与服务,敞开怀抱大量引进人才精英。秉承服务会员,服务社会,为全民健身传递正能量的企业宗旨,用积极健康的心态经营管理,通过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为更多的人提供最有价值的健康生活服务,打造具有竞争力影响力的健身行业品牌。

2019年多家新店全面筹备中,敬请期待......

招聘会

双选会 关于举办天津职业大学2019届毕业生招聘会邀请函 2018-11-07
双选会 1970-0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