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天津砚宸科技有限公司
民营企业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50人以下浏览量:15060
天津市南开区水上北道水榭花园B座601室

公司简介

砚宸科技有限公司(Inking)成立于2012年,以高科技产业为依托、以数字视觉技术为核心、以文化产业为背景,主要服务于房地产开发公司、城市规划、设计公司、建筑设计研究院、景观园林设计公司为其提供专业化的数字表现产品。

 

    公司以建筑表现图、地产动画影片、数字展览展示,三大产品为基础,以磐石一般坚实的基础以及深厚扎实的功底获得了客户极高的赞誉。

 

    公司拥有一支精英化、年轻化、专业化的团队。现有员工40余人。制作部门分为建筑表现图部和动画多媒体部。砚宸(INKING)以“快乐工作,精益求精”的理念,诠释了因为汗水,所以珍惜;因为泪水,所以感动;因为投入,所以难忘;因为团结,所以倍感力量!我们鼓励个人积极性和创新能力的发挥,创造从上至下宽松的、自由的、活泼的交流空间和工作环境!

 

    针对客户对产品质量及服务的进一步提升,我们以客户的感受为主线提出“四大管理方案” 让项目以最高效的沟通、最低的成本、在规定的时间里、获得最好的质量。科学的分工,系统的管理,优化了公司的服务流程。

 

    扎实的基础、负责的态度,客户的信赖,让我们的道路更加宽阔,业绩节节攀升。出色的完成了“滨海新区天碱余家堡地块规划” “天津德式风情区” “民园改造” “天津市第三棉纺厂地块改造” “滨海文化中心” “天津大学新校区”“天津市黑牛城道改造”“兰州规划”“天拖红旗路规划”“天津市新开河地块规划”等天津市重点项目,获得了市领导的高度认可。

    成绩让我们喜悦,但不会让我们止步;激烈的的竞争磨练了我们坚强不屈的意志,和谐温馨的环境、富有营养的土壤,滋养着我们不断开拓创新、勇于进取的无穷潜力。在未来的道路上我们会用最大的努力和热情书写更灿烂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