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天津市滨海新区泰长领钧实业发展有限公司
民营企业制造业50-200人浏览量:15553
天津市临港经济区汉江道171号

公司简介

 天津市滨海新区泰长领钧

实业发展有限公司

企业简介

天津市滨海新区泰长领钧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注册资金2.6亿元人民币,总投资6亿元人民币。是一家集市政工程项目、预制构件生产及混凝土供应为一体的大型民营有限责任制公司。公司为董事长领导下的高级管理层负责制。公司位于天津市滨海新区临港经济区汉江道171号,区位交通较为便利。本公司坚持以质量控制与绿色环保为核心的生产理念,实施标准化、程序化、信息化的运营管理,已通过ISO9001:2008;ISO14001:2004;GB/T28001:2011管理体系认证。我们将始终恪守“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的方针,竭诚愿为临港经济区及环渤海地区的经济快速发展作出贡献。

我公司现拥有土地114737.1平方米,总建筑面积74894.2平方米。其中:办公楼建筑面积9354.61平方米,1#厂房建筑面积17096.42平方米,2#厂房建筑面积17262.84平方米,3#厂房建筑面积27102.72平方米。

1#厂房配备两条中联重科180环保型全封闭商品混凝土生产线,配备10台混凝土运输车、5台混凝土输送泵、2台拖式地泵、3台铲车、1台备用电源等,同时配有原材料检验、混凝土试配及性能检测(拌合物检测、强度、抗渗、冻融试验等)的试验室、调度室、维修间、休息室等,具备设计、生产、运输、输送C60及以下混凝土的能力。

2#厂房建有两条预制盾构管片构件生产线,包括一座中联重科120混凝土生产线、2条钢筋加工生产线、4套混凝土浇筑设备,4个管片水养护池以及真空吸附吊装设备。

3#厂房建有新型钢构及大型预制构件生产线,配备有15套松下电焊机、1台液压闸式剪板机、2台数控火焰多头直条切割机、2台组立机、3台龙门式焊接机、2台液压校正机等先进设备,产品可广泛适用于各类居民住宅、工业房屋、市政桥梁道路等应用领域

办公楼内部办公及会议设施齐全,内部设有员工活动室及中央空调宿舍;地热井开采探矿权通过公开挂牌出让,地热区块埋深2200米,水温78℃,出水量100立方米/小时,可解决全厂区生产生活供热及30万平米住宅的供热需求。

 

 

天津市滨海新区泰长领钧实业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