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会简介

尊敬的用人单位:

  天津职业大学是一所以培养高级应用性技能型人才为主的市属普通高校,是首批28所“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1978年建校,目前为“一校两区”办学格局,分主校区和海河园校区,设有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旅游管理学院、艺术工程学院、眼视光工程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包装印刷工程学院、汽车工程学院10个二级学院,73个专业。

  我校有2023届高职毕业生5401人,联合培养本科毕业生318人, 为促进广大用人单位和高校毕业生之间的交流,实现招聘和求职的有效对接,举办“天津职业大学2023届毕业生首场空中双选会”,诚挚邀请各用人单位来我校选录毕业生,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企业参会报名审核时间:

2022年10月26-11月09日

双选会学生投递简历时间:

2022年11月11日-11月12日。  

参与部门:

天津职业大学招生就业处就业指导中心、经济与管理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旅游管理学院

注意事项

    1、本次空中双选会不收取任何费用。

    2、请各招聘企业在招聘会结束后,第一时间通过我校就业平台完成学生简历审核,给出反馈。

    3、本次活动拒绝传销招聘、虚假招聘、委托招聘,参会单位应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规范招聘行为,不得以任何形式向求职毕业生收取任何费用,不得以任何非正常渠道和方式与毕业生沟通或干扰其正常学习生活。

诚挚欢迎各用人单位选聘毕业生!

联系方式

    联系人:闫老师、顾老师、王老师、甄老师

    联系方式:022-59671726、59387604、59671760、59093389

    邮箱:60586050@163.com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