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会简介

尊敬的用人单位:

天津职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坚持面向社会、服务京津冀发展,培养高素质、懂管理、会技能的社会服务类人才。学院现设置智慧健康养老服务与管理、社区管理与服务、学前教育、人力资源管理、现代文秘、早期教育六个专业。与天津理工大学联合培养全国首个养老本科专业-社会工作(老年福祉与管理)2023届高职毕业生共计508人,联合培养30人。为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搭建高校毕业生和用人单位双向选择的平台,促进毕业生有效就业,2023届高校毕业生招聘会将采用线上形式举行。我们诚邀各企事业用人单位、校企合作企业和校友企业踊跃报名参会,并提供所需招聘职位。

二、注意事项

1.企业报名时间:1024-1028

学生投递简历时间:1031-1102

2.本次空中双选会不收取任何费用。

3.双选会结束两周后,我校将进行电话回访,了解学生投递简历及招聘情况。

4.请各企业在招聘会结束后,第一时间通过我校就业平台完成学生简历审核,给出反馈。

5.本次活动拒绝传销招聘,虚假招聘,委托招聘,参会单位应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规范招聘行为,不得以任何形式向求职毕业生收取任何费用,不得以任何非正常渠道和方式与毕业生沟通或干扰其正常学习生活。

诚挚欢迎各用人单位选聘我院毕业生!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贾老师

联系方式:022-59093409

邮箱:280572434@qq.com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