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会简介

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作为我校历史最悠久的学院,以国家优质骨干专业为核心,以塑造发展型、复合型、创新型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为人才培养目标,实施“重德强技、校企协同、书证融通、多径育匠”人才培养模式,构建国内顶尖的中国特色高水平绿色化工专业群。学院连续五年被评为我校先进集体。

学院围绕人才培养方案的要求,培养出了高素质技能型人才,各专业每年就业率均在98 %以上,毕业生活跃在全国各地重要的企业和岗位上,受到用人单位和社会的认可与好评,为社会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学院现有2023届毕业生8个高职专业,1个本科专业,分别是安全技术与管理(66人)、宝玉石鉴定与加工(55人)、工业分析技术(114人)、化工装备技术(27人)、环境监测与控制技术(106人)、食品生物技术(90人)、药品生产技术(114人)、应用化工技术(86人);1个本科专业化学工程与工艺(29人),毕业生总数687人。

注意事项

1.企业报名时间:1024-1028

学生投递简历时间:1031-1102

2.本次空中双选会不收取任何费用。

3.双选会结束两周后,我校将进行电话回访,了解学生投递简历及招聘情况。

4.请各企业在招聘会结束后,第一时间通过我校就业平台完成学生简历审核,给出反馈。

5.本次活动拒绝传销招聘,虚假招聘,委托招聘,参会单位应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规范招聘行为,不得以任何形式向求职毕业生收取任何费用,不得以任何非正常渠道和方式与毕业生沟通或干扰其正常学习生活。

诚挚欢迎各用人单位选聘我院毕业生!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孙老师

联系方式:022-59387647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