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会简介

尊敬的用人单位:

衷心感谢您对我院毕业生以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关爱与支持。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原印刷工程系)于2003年8月正式成立。学院致力于培养大中小企业社会化所需要的包装类、图文设计类及印刷技术方面的专业技术人才。历年来我学院为社会所输送的人才得到了社会各界人士的广泛好评。

专业设置分为包装工程(本科)、包装工程技术、包装策划与设计、数字图文信息技术、印刷媒体技术五个专业。现有在校生1100余人,百万扩招学生38人。2023届毕业生人数383人,其中联合培养本科毕业生31人。

为促进广大用人单位与毕业生之间的交流,实现企业招聘与学生求职的有效衔接,举办“天津职业大学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 2023届毕业生秋季线上双选会”。

注意事项:

1、企业报名时间:2022年10月24日-2022年10月28日

报名审核时间:2022年10月28日-10月30日      

双选会时间: 2022年10月31日-2022年11月2日

2、本次空中双选会不收取任何费用。

3、双选会结束两周后,学院将进行电话回访,了解学生投递简历及招聘情况。

4、请招聘会结束后,第一时间通过我校就业平台完成学生简历审核,给出反馈。

5、本次活动拒绝传销招聘、虚假招聘、委托招聘,参会单位应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规范招聘行为,不得以任何形式向求职毕业生收取任何费用,不得以任何非正常渠道和方式与毕业生沟通或干扰其正常学习生活。

诚挚欢迎各用人单位选聘毕业生!

联系方式:

联系人:昝老师

联系方式:022-59387642

邮箱:byxy59387642@126.com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