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会简介

尊敬的用人单位:

    为切实做好电子信息工程学院2022届毕业生推荐就业工作,促进用人单位和求职学生之间的交流,实现用人单位与求职学生的高效对接,我院决定召开 2022届校园招聘会,诚挚邀请各用人单位前来参会,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现有人工智能技术服务、云计算技术与应用、软件技术、计算机应用技术、物联网应用技术、电子信息工程技术及通信技术等7个专业,在校生2200余人。学院以服务区域经济特别是天津滨海新区支柱产业为宗旨,创新产教融合的办学模式,在人工智能技术服务专业群建设过程中,围绕技术标准、课程体系、认证体系等领域,与中国长城、中科曙光、华为、中兴、新大陆、天津飞腾、天津麒麟、天地伟业、三安光电、大宇宙信息创造、Alorica等国内外知名ICT企业的产业链进行全方位对接,进而全面提升了学院整体办学水平和科研能力,为学生的高质量就业提供了保障,学院每年大批优秀学生在天津市和全国IT技能历次大赛中取得了优异成绩,并毕业生进入了科技实力强、待遇优厚、专业对口的优质企业就业。

    学院紧密对接人工智能中下游产业链终端感知、融合连接、智能计算三大产业分工领域及天津市“一基地三区”的功能定位,依照京津冀地区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的人才需求,进行专业设置,并按照“专业基础相通、技术领域相近、工作岗位相关、教学资源共享”原则组建人工智能技术服务专业群,针对数据采集与应用、数据传输与交换、大数据承载与挖掘、机器学习与计算服务企业人才需求,培养理想信念坚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一定的科学文化水平,良好的人文素养、职业道德和创新意识,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较强的就业能力和可持续发展的能力,具备在智能数据分析、智能数据处理、智能行为决策领域,从事人工智能应用系统设计与实现的能力以及组织管理协调能力的复合型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2022届毕业生人数769人,电子信息工程技术专业137人,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77人,嵌入式技术与应用专业37人,软件技术专业117人,数字媒体应用技术(含贰年制)113人,通信技术专业76人,移动通信技术专业78人,移动通信技术(红星职专五年制)58人,云计算技术与应用76人。

66.jpg

、报名方式及相关安排

    第一步 企业网上注册

    登录天津职业大学就业信息网http://jyw.tjtc.edu.cn/点选“就业管理系统”完成“单位登录/注册”。已有用户名和密码的可直接登录系统,未注册的用人单位,需先注册,学校完成单位资质审核后方可申请。

    第二步 发布招聘岗位信息

    用人单位点击“招聘信息”自主进行空中双选会招聘岗位信息的发布,供申请双选会所需,审核通过的岗位信息将发布到就业信息网。

    第三步 申请线上双选会

    用人单位点击标题栏上方“宣讲会双选会”,点击“空中双选会”,空中双选会参加申请页面填写信息,并勾选已发布的信息,点击“报名”,报名成功后,等待审核。校就业指导中心将完成单位审核筛选工作。

    第四步 线上招聘

    我校学生在双选会开始后通过就业平台可查看企业岗位情况并完成简历投递,请招聘单位及时关注平台邮箱查收学生简历,并根据简历投递情况,与学校就业指导中心预约线下面试场地。

二、注意事项

    1、双选会时间:11月4日-10日。

    2、本次空中双选会不收取任何费用。

    3、请各招聘企业在招聘会结束后,第一时间通过我校就业平台完成学生简历审核,给出反馈。

    4、本次活动拒绝传销招聘、虚假招聘、委托招聘,参会单位应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规范招聘行为,不得以任何形式向求职毕业生收取任何费用,不得以任何非正常渠道和方式与毕业生沟通或干扰其正常学习生活。

诚挚欢迎各用人单位选聘毕业生!

三、联系方式

联系方式:18467040915

邮箱:jyjlbm@126.com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