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会简介

眼视光工程学院空中双选会邀请函

尊敬的用人单位:

        鉴于疫情防控形势,为切实做好眼视光工程学院 2022 届毕业生推荐就业工作,促进用人单位和求职学生之间的交流,实现用人单位与求职学生的高效对接,我院决定召开 2022届线上校园招聘会,诚挚邀请各用人单位前来参会,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眼视光工程学院前身是 1985 年开设的眼镜技术专业,2002 年独立为视光工程系,2007年更名为眼视光工程学院,经过 30 多年的发展建设,已经形成了“课政融合、准技师高技能”人才培养模式。

        学院目前开设眼视光技术、智能医疗装备技术、产品艺术设计(眼镜设计)和眼视光技术(镜片生产工艺)和视觉训练与康复 5 个专业及专业方向。现有三年制在校生 1213 人,百万扩招生 78 人,进修生 42 人,年社会培训 1000 余人次。2022 届毕业生人数 358 人,为了给各用人单位和我校学生提供一个洽谈、交流的平台,做好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经学院研究,拟订 2021 年 11 月 6日-11 月 22 日在天津职业大学就业系统中开通空中双选会。在此,我们谨向贵单位发出诚挚邀请,真诚欢迎贵单位光临,挑选合适的人才,宣传企业文化。


一、报名方式及相关安排


第一步 企业网上注册

        登录天津职业大学就业信息网 http://jyw.tjtc.edu.cn/点选“就业管理系统”完成“单位登录/注册”,已有用户名和密码的可直接登录系统,未注册的用人单位,需先注册,学校完成单位资质后方可申请。

第二步 发布招聘岗位信息

        用人单位点击“招聘信息”自主进行空中双选会招聘岗位信息的发布,共申请双选会所需,审核通过的岗位信息将发布到就业信息网。

第三步 申请空中双选会

        用人单位点击标题栏上方“宣讲会双选会”,点击“空中双选会”,空中双选会参加申请页面填写信息,并勾选已发布的支委信息,点击“报名”,报名成功后,等待审核。校就业指导中心将在就业系统内完成单位审核筛选工作。

第四步 确认参会

        用人单位通过审核后,请及时到平台上查收《参会回执》,并将盖章的《参会回执》和盖章的《企业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上传平台,完成双选会报名确认工作。

第五步 线上招聘

        我校学生在双选会开始后通过就业平台可查看企业岗位情况并完成简历投递,请单位及时关注平台邮箱查收学生简历,单位根据简历投递情况,与学校就业指导中心预约线下面试场地。

二、注意事项:

1、就业系统双选会报名截止时间:2021 年 11 月 22日    双选会时间:2021 年 11 月 6 日-11 月 22日

2、本次空中双选会不收取任何费用。

3.双选会结束两周后,我校将进行电话回访,了解学生投递简历及招聘情况。

4、请招聘会结束后,第一时间通过我校就业平台完成学生简历审核,给出反馈。

5、本次活动拒绝传销招聘、虚假招聘、委托招聘,参会单位应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规范招聘行为,不得以任何形式向求职毕业生收取任何费用,不得以任何非正常渠道和方式与毕业生沟通或干扰其正常学习生活。

诚挚欢迎各用人单位选聘毕业生!

三、联系方式:

        联系单位:天津职业大学眼视光工程学院

        联系方式:张强(13920262884)李英奇(17320200498)

        邮箱:sootianjin@163.com

        网址:http://jyw.tjtc.edu.cn/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