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会简介

尊敬的用人单位:

为切实做好汽车工程学院2022届毕业生推荐就业工作,促进用人单位和求职学生之间的交流,实现用人单位与求职学生的高效对接,我院决定召开 2022届校园空中双选会,诚挚邀请各用人单位前来参会,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天津职业大学汽车工程学院设有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汽车技术服务与营销、新能源汽车检测、汽车智能技术与维修技术和汽车车身维修技术五个专科专业以及与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联合培养汽车服务工程本科专业。汽车运用与维修技术专业是国家级职业院校教师培养基地、是教育部中德职业教育汽车机电合作项目(SGAVE项目)专业,并获得项目示范学校和优秀合作院校称号,《高等职业教育创新发展行动计划(2015-2018年)》天津市提升办学能力建设专业、天津市优质骨干专业、天津市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汽车专业领域“1+X”职业技能等级培训站点和考核站点;是天津市企业现代新型学徒制试点专业;汽车专业职教集团牵头单位。建有中央财政支持建设的汽车实训基地,拥有一流的实训基地、一流的师资队伍、一流的合作品牌,保障一流的教学效果和一流的就业去向。


天津职业大学汽车工程学院2022届毕业生生源统计表

微信截图_20211102100756.jpg

一、报名方式及相关安排

第一步  企业网上注册

登录天津职业大学就业信息网http://jyw.tjtc.edu.cn/点选“就业管理系统”完成“单位登录/注册”,已有用户名和密码的可直接登录系统,未注册的用人单位,需先注册,学校完成单位资质后方可申请。

第二步 发布招聘岗位信息

用人单位点击“招聘信息”自主进行空中双选会招聘岗位信息的发布,共申请双选会所需,审核通过的岗位信息将发布到就业信息网。

第三步 申请线上双选会

用人单位点击标题栏上方“宣讲会双选会”,点击“空中双选会”,空中双选会参加申请页面填写信息,并勾选已发布的职位信息,点击“报名”,报名成功后,等待审核。校就业指导中心将尽快完成单位审核筛选工作。

第四步  线上招聘

我校学生在双选会开始后通过就业平台可查看企业岗位情况并完成简历投递,请单位及时关注平台邮箱查收学生简历,单位根据简历投递情况,与学生取得沟通进行后续面试准备。

二:注意事项:

1 企业报名截止时间:1028日——11212:00       

双选会时间:116 9:00——111112:00

2、本次空中双选会不收取任何费用。

3、双选会结束两周后,我校将进行电话回访,了解学生投递简历及招聘情况。

4、请招聘会结束后,第一时间通过我校就业平台完成学生简历审核,给出反馈。

5、本次活动拒绝传销招聘、虚假招聘、委托招聘,参会单位应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规范招聘行为,不得以任何形式向求职毕业生收取任何费用,不得以任何非正常渠道和方式与毕业生沟通或干扰其正常学习生活。

诚挚欢迎各用人单位选聘毕业生!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史超

联系方式:13920078186

邮箱:shichao007008@126.com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