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招聘会信息

天津职业大学汽车工程学院2021届毕业生空中双选会

时间:2020-10-29 09:00

地点:天津职业大学主校区(北辰校区)天职广场

浏览量:21040

尊敬的用人单位:

汽车工程学院是汽车专业职教集团牵头单位,拥有国家级教师教学创新团队。建有中央财政支持建设的汽车实训基地,同时是天津市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一流的实训基地、一流的师资队伍、一流的合作品牌,保障一流的教学效果和一流的就业去向。现设有汽车运用与维修技术、汽车营销与服务、新能源汽车运用与维修和汽车车身维修技术四个专科专业以及与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联合培养汽车服务工程本科专业。专业各具特色,实力雄厚。汽车运用与维修技术专业是国家级职业院校教师培养基地、是教育部中德职业教育汽车机电合作项目(SGAVE项目)专业、是天津市提升办学能力建设专业、天津市优质骨干专业、是天津市企业新型学徒制试点专业、是汽车专业领域“1+X”职业技能等级培训站点和考核站点;汽车营销与服务专业拥有按照林肯全球标准建立的汽车营销展厅;新能源汽车运用与维修专业拥有天津市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汽车车身维修技术专业是天津市紧缺人才培养专业。

校企共建的校内实训基地有:东风日产培训基地、长安福特华北培训中心、江铃汽车天津技术培训中心、林肯( 中国)天津技术培训中心和北汽新能源天津技术培训中心。建筑面积10800平方米,配有25个整车维修工位,6个“互联网+智能实训室”,具有软件及硬件理实一体化的教学环境,实现了移动化、碎片化学习。拥有包括德、日、美系的教学车辆82辆,各类设备总成940台套,设备、专用工具等价值4543.43万元,其中企业投入2201万元。企业设计生产的最新车型在上市前3个月均会赠予学校,用于学校的教学和企业员工的培训,实现了教学环境与工作环境、实训车型与工作车型、实训项目与工作任务的无缝对接,使教学内容和实训条件与汽车行业发展紧密对接。企业全程参与专业人才培养的全过程。实现了专业设置与产业需求对接、课程内容与职业标准对接、教学过程与生产过程对接。校外稳定的实训基地50余家,为学生校外实习及就业提供了有利保障。

欢迎您参加天津职业大学汽车工程学院线下双选会和线上双选会。

                                

      汽车工程学院

                                       2020年10月21日                                     

招聘会有关事项现函告如下:                      

一、招聘会时间:线下双选会2020年10月29日(周四)(上)午(9:00—12:00)、线上双选会11月9日至11月13日

二、招聘会地点:天津职业大学主校区(北辰校区)天职广场

三、参会办法及要求:

1.线下双选会展位:原则上每单位一个展位,参会代表限两人;

2.报名截止时间:10月(23)日下午4时;

3.会议布展:各参会单位自备招聘用X展架(不能悬挂布标);

4.用人单位布展:参会用人单位要在(8:40)前完成布展;

5.根据校园疫情防控要求,请用人单位车辆一律停在校外南门距招聘会场地100米)

6.报名流程: 

   (1)企业注册

       登陆天津职业大学就业信息网(http://jyw.tjtc.edu.cn/),点击页面右上方“就业管理系统登录”,跳转后点击“企业”完成基本信息填写(解决验证码不显示的方法:用360浏览器登录,在360浏览器网址输入栏的最右端有一个IE的标志,点选此标志选择极速模式,标志是绿颜色的闪电,就可以显示验证码了),提交单位营业执照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联系人及联系方式等;

       (2)发布岗位信息

       用人单位点击“招聘信息”自主进行双选会招聘岗位信息的发布,供申请双选会所需,审核通过的招聘岗位信息将发布到就业信息网;

       3)申请双选会

       用人单位点击标题栏上方“宣讲会/双选会”,点击“双选会”,双选会参会申请页面填写信息,并勾选已发布的职位信息,点击“报名”,报名成功后,等待审核;

       (4)审核确认

       学校就业指导中心将尽快完成用人单位审核筛选工作,审核筛选后,就业指导中心将电话联系单位,并通过邮箱给用人单位发送招聘会邀请函,未联系单位,将不能参加双选会。

四、联系方式:

  邮    箱:shichao007008@126.com

联 系 人:史老师

电    话:13920078186

  




参与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