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招聘会信息

天津职业大学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2018届毕业生专场双选会

时间:2017-12-06 09:00

地点:食堂四楼

浏览量:21090

衷心感谢您对我校毕业生以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关爱与支持。我校天津职业大学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2018届毕业生专场双选会将于2017年12月6日举办,敬请您光临指导。

       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前身为环境工程系,秉承原南开大学第二分校、天津大学化工分校严谨的教学理念。学院设有应用化工技术专业、化工设备维修技术专业、工业分析与检验专业、安全技术管理专业、环境监测与评价专业、宝玉石鉴定与加工技术专业、生物技术及应用专业、生物制药技术专业,共计8个专业。其中应用化工技术专业一直是天津职业大学重点专业,2006年被列为央财支持的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建设专业。生物制药技术专业于2012年争创天津市高水平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建设专业。

     为了更加精准解决学生的就业问题,12月6日周三9:00-12:00的双选会为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2018届毕业生第一场双选会,举办地点为天津职业大学食堂四楼大厅,展位数为60个。(报名截止时间为12月1日下午15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