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招聘会信息

关于举办天津职业大学2019届毕业生招聘会邀请函

时间:2018-11-07 14:00

地点:天津职业大学食堂四楼

浏览量:33469

尊敬的各用人单位:

衷心感谢您对我校毕业生以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关爱与支持。天津职业大学是一所以培养高级应用性技能型人才为主的市属普通高校,是首批28所“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1978年建校,目前为“一校两区”办学格局,分主校区和海河园校区,设有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旅游管理学院、艺术工程学院、眼视光工程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包装印刷工程学院、汽车工程学院10个二级学院,80个专业,形成了以工为主,经、管、文、法协调发展的专业结构布局。

我校有2019届高职毕业生5926人,联合培养本科毕业生202人, 为促进广大用人单位和高校毕业生之间的交流,实现招聘和求职的有效对接,定于2018年11月7日在天津职业大学主校区召开 “天津职业大学2019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诚挚邀请各用人单位来我校选录毕业生,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招聘会时间: 2018年11月7日周三下午2:00-4:30

招聘会地点:主校区食堂四楼大厅

招聘会展位数:70每个单位一个展位,参会代表限两人。

报名截止时间:10月19日下午3时

会议布展:各参会单位自备海报等宣传材料。建议参会单位海报尽量符合展板尺寸 。招聘会展牌.png(展牌分三部分,A处用于粘贴单位名称(学校准备)20*140cm,B处张贴单位介绍,C处张贴招聘岗位情况,尺寸为各95*75cm(B、C单位准备))

由于展位数有限,不能满足所有申请单位的要求,请见谅。如此次招聘未能参加我校将择期安排其他场次招聘活动.


参与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