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通知公告

转发: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市商务局关于举办“津英就业”商务企业视频双选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4-20浏览量:10928

各相关单位: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保就业”重要决策部署,推动市就业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做好天津市2022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落地落实,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助力天津商务企业发展,市教育两委、市商务局联合举办“津英就业”商务企业专场视频双选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中共天津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

天津市教育委员会

天津市商务局

承办单位:天津市大中专学校就业信息服务中心

天津市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

二、时间安排

1.企业报名阶段:报名自发布通知之日起至51917:00

2.双向互选阶段:5209:00-18:00

三、参会方式

线上双选会以“天津市大中专学校就业信息化平台”为主要招聘平台,通过“天津市大中专学校就业信息网”、“津校招”微信服务号等多种线上形式开展,企业可通过天津市大中专学校就业信息网本场次双选会报名通道参与活动。(详见附件)

毕业生可通过扫描双选会二维码(见下左)参加活动,或通过津就业信息服务中心公众号(见下右)了解更多岗位信息。

微信截图_20220420122442.jpg

四、有关要求

用人单位、学生报名参加本场视频双选会均不收取任何费用;参会单位严禁发布含有限定院校、性别、民族等歧视性信息。

附件 参会方式及操作方法.docx

附件2 视频双选会学生操作指南.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