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公开

第五届“闪亮的日子——青春该有的样子”大学生就业创业代表人物推荐公示

发布时间:2022-04-11浏览量:13092

根据市教委《关于开展第五届“闪亮的日子——青春该有的模样”大学生就业创业人物事迹征集的通知》文件要求,我校开展了大学生就业创业人物事迹征集评选工作,征集评选工作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经学生个人申报,所属学院推荐,学校审议确定,特此推荐符合条件要求的九位大学生代表人物参加天津市第五届“闪亮的日子——青春该有的模样”大学生就业创业人物事迹评选,现予以公示:

一、基层就业大学生

1. 陈明月,中共党员,天津职业大学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2018届毕业生,就职天津康宁津园老年公寓服务有限公司。在校期间曾获得第八届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个人二等奖,“椿萱茂”杯京津冀高职院校养老技能大赛团队三等奖;工作期间曾被评选为2020年度优秀员工,获得天津市第二届养老技能大赛静海区赛二等奖。四年来,她在最平凡、最基层的岗位为无数老人带来心灵的慰藉。

2. 张方亮,天津职业大学汽车工程学院2021届毕业生。毕业后,进入吉林省临江市大湖街道,成为一名基层社区工作者。半年来,在这个平凡的岗位上,默默奉献,心系百姓需求,关心群众安危,守护着家乡人民的安全与健康。

3. 韩剑,天津职业大学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数字媒体技术专业2017届毕业生,毕业后进入由国电投华泽(天津)资产管理公司,同年8月被单位选派到蓟州区下仓镇大杨家庄村驻村,成为当地一名帮扶干部。三年来,他所服务的村村庄已经达到“五好党支部”“文明村”“平安村”创建标准,达到“美丽村庄”建设标准等。

二、大学生创业人物

1. 刘建东,中共党员,天津职业大学生环学院2021届毕业生。曾获得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金奖,第七届“创青春”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全国铜奖,天津市知识产权创新创业发明与设计大赛一等奖。

2. 谢林柯,天津职业大学艺术工程学院2021届毕业生,2019年创立天津蓝旗彩绘有限责任公司,目前已带领团队走过祖国六座城市制作墙绘两千余幅,绘画面积达上万平方米 。曾获得第六届“互联网+”双创大赛红旅赛道天津市二等奖,“挑战杯”创业大赛市赛铜奖。

3. 肖建龙,天津职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2019级学生,天津职业大学洁清科创工作室负责人,拥有实用新型专利一项,与合伙人成立中药材合作社,合作社每年销售产值达300万左右,带动家乡就业达40多人。多次获得互联网+大赛等赛事市级以上奖项。

三、军营大学生战士

1. 张赛雅,曾在首都炮兵服役两年,在服役期间刻苦训练、严苛要求自己、新训成绩突出、专业训练优秀。退伍复学后积极参与院校活动,辅助教官带军训,时刻以部队优良作风要求自己,激励同学共同进步。

2.张策,曾服役于中国人民解放军32145部队空中突击161旅,服役期间担任步枪手兼反坦克手,参加过野战驻训、连战术演习、海上实战化演练和抗洪救灾等任务,获得了上级首长的一致认可。退伍以后积极参加学校各项活动,动员身边同学积极入伍,发挥退伍老兵的青春风采。

3. 焦东怀,曾在武警天津市总队第二支队十九中队服役两年,在新兵连获得新兵团投弹能手称号,荣获武警部队四有优秀士兵和武警天津执勤四铁称号,记嘉奖一次。成功处理多起险情,由连队推荐培养成为党员发展对象。退役复学后积极参加学校的国旗护卫队和志愿者活动,真正做到退伍不褪色。

公示时间:2022411-2022415

公示期内若对上述推荐人选资格存在异议,可通过监督电话进行反映,反映人需提供真实姓名、联系电话,以示负责。

联系人:张老师  

监督电话:18102057940

                                                                                                                                          天津职业大学招生就业处

                                                                                                                                            二O二二年四月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