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通知公告

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十八研究所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1-11-04浏览量:12965

一、集团简介:

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十八研究所成立于1958年,是我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中成立最早、规模最大、专业覆盖面最广的综合性化学与物理电源研究所。身负央企大国重器使命,传承电科红蓝基因精神,先后为载人航天工程、探月工程、北斗导航、国防装备等多个国家重点项目提供优质电源产品。研究所坚决落实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让奋斗着有为有位、让耕耘者多劳多得、让追梦者梦想成真,无需等待,即刻启航,彼此成就,为民族复兴持续“赋能”而不断努力!

二、招聘岗位:

电源生产操作岗

三、应聘要求:

学历:大专及以上学历;

专业:机械制造与自动化、理科(汽车学院、电信学院专业也可报名)等专业;

其他:身体健康,责任心强,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开拓能力和抗压能力

四、薪资福利:

薪资待遇:税前3000-5000。

保    险:实习期间缴纳商业险,签订派遣合同后缴纳五险一金。

休    假:员工享有国家法定假期、带薪年假等。

培    训:提供各种技术、技能培训,提升员工综合能力。

福利待遇:1.免费提供5人间宿舍,三餐补贴;

2.每年定期发放防暑降温费、冬季取暖补贴,定期组织员工体检;

3.提供健身房、乒羽球馆、篮球场等运动场地,有丰富多彩文体生活。

五、工作地址:天津市高新技术产业园区海泰大道

六、报名方式:报名截止到11月8日,简历发送到邮箱60586050@163.com,邮件题目:姓名+班级+中科集团十八所+手机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