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通知公告

凯莱英医药集团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1-09-30浏览量:7928

集团简介:

凯莱英医药集团(股票代码:002821.SZ)是一家全球领先的CDMO公司,为全球新药提供高质量的研发、生产一站式服务。以加速新药上市,提升生命的质量为己任,依托持续技术创新,为国内外制药公司、生物技术公司提供药品全生命周期一站式CMC服务,加快新药开发及应用。

目前拥有全球8大研发生产基地,17家公司,5600+余名员工。业务范围覆盖临床早期到商业化阶段,包括高级中间体,原料药,制剂等的研发和cGMP生产,以及临床研究服务。并通过战略合作与业务拓展,逐步构建起创新药一体化服务生态圈,做全球新药研发生产的合伙人。

福利待遇:

公司不仅拥有一流的实验室和工作环境,还为每位员工提供良好的住宿,饮食和生活娱乐条件,定期组织丰富多彩的体育比赛、亲子活动、校友会活动、俱乐部活动和户外旅游活动等,另外我们为需要购房员工提供一定的购房免息贷款,我们相信只有更好的生活,才能更好的工作。

公司坚持以人为本,为员工提供同行业最有竞争力的薪资待遇,为激发员工创新潜能,强化优胜意识,公司发布实施了一系列特别激励项目,以短期、中期、长期激励组合实现员工价值与企业价值的统一

1、具有市场竞争力的薪酬;
2
、食宿福利;
3
、解决天津市户口,缴纳六险一金;
4
、提供限额的购房免息贷款(首次在天津市购房);
5
、年度免费体检、旅游、聚餐、各类文体活动;
6
、通勤班车;
7
、各类假期:法定节假日、年休假、高温假、项目假等,
8
、额外激励:季度绩效奖金、年终奖金、董事长特殊贡献奖及其他激励政策以及福利津贴等。

招聘岗位及专业要求

部门/岗位

学历

地点/人数

专业

化学研发类

本科、硕士、博士、海外硕士、海外博士

天津240人,上海10人,敦化10人,阜新5人,江苏 10人

化学、有机化学、药物化学、生物化学、应用化学、药学、药剂学、药物合成、不对称合成、天然产物全合成、精馏、生物制药,等相关专业

生物研发类

硕士、博士、海外硕士、海外博士

天津10人,江苏10人

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合成生物学,等生物相关专业

分析/质量管理类(AC/QC/QA)

本科、硕士、博士、海外硕士、海外博士

天津150人,上海10人,敦化100人,阜新10人,江苏30人

分析化学、有机化学、药学、化学、制药工程、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微生物等相关专业

设备&EHS

本科、硕士

天津20人,敦化10人阜新5人,江苏9人

化学工程与工艺、化工机械、制药工程、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环境工程、安全管理、仪器仪表工程、自动化、通风与空调工程、电气工程等相关专业

生产类

大专本科、硕士

天津150人,上海10人,敦化300人,阜新50人,江苏50人

化工、应用化学、有机化学、化学、制药,生物工程,等相关专业

制剂研发&分析&生产

本科、硕士、博士

天津40人

药学、药剂学、药物化学、分析化学、药剂学

管培生/事业编(研发&生产)

本科、硕士、博士

天津40人,敦化30人

化学、有机化学、药物化学、生物化学、应用化学、药学、药剂学、药物合成、不对称合成、天然产物全合成、精馏、生物工程、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生物制药,等相关专业

凯诺临床研究管理培训生(CRA/PV/DM/RA/QA/MED)

本科、硕士、博士

北京,天津,上海,广州,郑州50人

临床医学、药学、生命科学、统计学等

应聘说明:

个人简历,请扫描二维码投递简历,也可发送至电子邮箱:chenmingbao@asymchem.com.cn,邮件主题请注明“姓名-学校-专业-应聘职位-工作地点”。

文职岗位应聘人员请提供近期全身生活照1张,硕士、博士应聘人员请提供硕博期间研究工作总结。

 网申端口:

微信截图_20211004084427.png                     微信截图_20211004100639.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