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通知公告

招商银行天津分行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1-09-29浏览量:8565

2002年12月3日,招商银行正式发行国内首张国际标准双币信用卡,开启了国人信用卡消费新时代。秉持着“因您而变”的经营理念,招商银行信用卡依靠产品创新、服务升级,不断刷新持卡人的用卡体验,成就了信用卡行业的领导品牌。

作为国内首家建立7×24×365客户服务体系的企业,招商银行信用卡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不断升级服务模式。2004年,首创“刷卡消费短信提醒”服务。围绕着持卡人的用卡需求,招商银行信用卡创新性地推出多项业务和权益:首家推出免息分期付款业务、首家承诺“刷卡累积积分,积分永久有效”、提供信用卡汽车分期业务、启动“小积分 微慈善”平台、面向出境人群打造“非常旅游”一站式出行服务。

2014年,移动互联大浪袭来,O2O消费兴起,向来敢为人先的招商银行信用卡乘势进行了掌上生活App4.0大版本升级,全方位满足了用户关注的吃、喝、玩、乐等生活消费需求与信贷、支付、理财等金融需求。2017年,掌上生活App6.0版本面向用户全面开放消费金融服务,成为“第一消费金融App”。截至目前,掌上生活App用户绑定量突破4000万。

十余年的奋斗与成长,招商银行信用卡形成了“做中国最好的支付体验提供商,做中国最好的消费金融专家,做中国领先的多元化营销平台”的三大愿景,同时也赢得了诸多荣誉:连续13年蝉联胡润百富千万富豪“最青睐信用卡”;首家获得“全球最佳呼叫中心”的中国企业; “最具移动互联开拓精神企业”……招商银行信用卡凭借卓越的信用卡拓展和经营战略入选“哈佛大学商学院MBA教学案例”。

我们的人本理念:尊重、关爱、分享。

现在我们诚挚地邀请有志于金融创新、勇于接受挑战、德才兼备的各界精英加盟,在创造招商银行信用卡优质品牌的同时,更为自己的职业生涯创造新的高峰!

招聘岗位:

一、实习生(招聘助理岗)计划招聘6人

1、专业要求:人力资源、金融、市场营销专业优先,其他专业择优录取

2、岗位职责:协助业务主任完成人员招聘信息发布、预约面试、面试资料整理、面试结果跟进等人事工作;协助业务主任开展除招聘工作外的日常文案资料整理、录入、客户电话回访等相关工作。

3、招聘对象:面向本科大四应届生(全日制大专生则优录取)

4、薪酬待遇及福利:底薪1300+招聘奖金+午餐费+其他激励+团队活动、聚餐等

本岗位提供意外险一份,正式毕业后优先办理入职手续(年薪6W起)

 

二、实习生(客户经理助理岗)计划招聘60人

1、专业要求:金融、市场营销专业优先,其他专业择优录取

2、岗位职责:协助客户经理录入客户资料、进行客户维护、进行风险控管;协助客户经理进行校园拓展、商圈客户获取、支行网点客户维护。

3、招聘对象:面向本科大四应届生(全日制大专生则优录取)

4、薪酬福利:底薪2000+业绩绩效+其他激励+午餐+团队活动、聚餐等,本岗位提供意外险一份。正式毕业后优先办理入职手续(年薪10W起)

 

三综合金融客户经理(计划招聘30人)

1、岗位职责:负责天津地区招商银行掌上生活APP产品、信用卡和一卡通产品的推广和服务,向客户传播我行贷款类产品的各类优惠活动,提升客户满意度和活跃度。
2、招聘对象:2021年统招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的应届毕业生(要求2021年已取得毕业并能获得全日制统招的毕业证书(本科学位证),无性别、专业限制,热爱销售与服务工作

3、薪资与福利:

高底薪3000-4500元+多重高额提成奖金(不封顶提成奖金+激励奖金等)+季度奖金+年度津贴;(岗位平均税后收入6000元以上)

2020年税后月度薪酬水平为10k~35k(每月6000元轻松拥有,挑战40万年薪);

福利:按国家规定缴纳社保(五险)和公积金,门诊及住院补充医疗险,意外及大病医疗险,防暑降温,年度健康体检、行服及过节礼等。 

我们将为你提供:
一、多元化发展通路: 
1.管理序列晋升:客户经理→高级客户经理→业务主任→业务经理;

2.全国38家异地业务分部、分支行的调动发展机会(如回家乡发展,行内可直接调动);

3.天津分部内部转岗机会:市场、商务、信贷分期、行政运营等岗位横向晋升。

二、团队氛围:

近200人的团队,多为90后哦,我们有天卡舞蹈团、篮球队、电子竞技比赛、文学社、好声音比赛……相信热爱生活的你能有更多平台发挥自己的才能。

集体出游、精英晚宴、生日会、趣味竞赛…工作之余,乐趣无穷!

三、报名方式:

邮件题目:姓名+班级+招商银行+手机号,发送简历到邮箱:6058605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