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通知公告

麦格纳卡斯马汽车系统(上海)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1-09-23浏览量:13837

一、集团简介

麦格纳是世界500强企业,是全球排名第三、北美排名第一的汽车零部件供应商,是加拿大独资企业。卡斯马是麦格纳旗下最大的事业部,是世界上最大的金属成型供应商。

卡斯马汽车系统(上海)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具有先进的技术和设备,拥有汽车整车车身、底盘的生产和研发能力。

 我们具有同地区、同行业中具有竞争力的薪资,六险一金、年休假、节假日福利、生日福利、年度体检等完善的福利政策,以及完善的培训体系及竞争机制,丰富多彩的员工活动。恒大集团前瞻布局新能源汽车产业,是积极响应国家科技强国战略,打造汽车民族品牌的重要举措,也是企业多元化发展,成就百年老店的必然选择。

二、招聘岗位

1、生产、维修、物流实习生:焊接车间、质量、实验室、设备及设施运行维护、物流等生产现场相关技术岗位人员储备。

2、专业要求:专业不限。机械、电气、自动化、车辆、材料等理工类专业优先。

致力于在汽车行业发展,善于沟通优先。

三、应聘流程

简历投递→面试→发放offer

简历投递:60586050@163.com

简历命名规则:应届生-班级-相关岗位-姓名-学校

办公地点:天津市武清开发区(高铁距离市区只需15分钟)

四、福利待遇

 每月底薪+加班费+补贴综合收入3500-4000,六险一金、带薪年假、提供住宿、免费工作餐、免费班车、双休、年终奖、年节福利、防暑降温费、高温津贴、冬季取暖补贴、员工活动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