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通知公告

维信诺校园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1-09-10浏览量:6593

维信诺是新型显示整体解决方案创新型供应商。公司成立于2001年,前身是1996年成立的清华大学OLED(有机发光显示器,Organic Light Emitting Display)项目组。公司以“拓展视界,提升人类视觉享受”为愿景,“以科技创新引领中国 OLED产业”为使命,专注OLED事业20余年,已发展成为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全球OLED产业领军企业。    维信诺聚焦OLED技术和产业发展,坚持自主创新,执着前行,使我国OLED产业发展与全球同步,为客户提供了优质的视觉享受,是我国供给侧改革的践行者。未来,维信诺将继续秉承“创新是企业的灵魂”的理念,不断追求卓越,向致力于 “视觉享受升级”、提供新型显示一体化解决方案的全球知名科技企业迈进。

招聘岗位及要求:

岗位:工程师助理、助理技术员(设备维修、设备维护、品质检测、生产制造包装等方向)

职责:1、了解所负责设备的工艺基础知识;

2、了解简单参数调试方式方法;

3、掌握物料上线、下线、下线规范要求,及实物的核对要求;

4、掌握设备的异常报警处理方式;

5、掌握产品常规缺陷及不良判断标准;

6、掌握不良品处理流程,首件流程

一、【基本要求】:

1、年龄18-22周岁,大专及以上学历。机电一体化,机械工程,电器自动化,工业机器人,智能制造,应用电子,信息工程等理工科专业优先。

2、无纹身疤/烟疤,无色盲色弱等,身体健全,沟通良好。

3、身体内有金属物质的不能进入,比如金属牙套和体内金属肢体。

4、可适应加班、倒班和无尘室(穿无尘服)工作环境                            

二、【薪资待遇】:

(实习期)白班工资190/天(含饭补)

(实习期)夜班工资200/天(含饭补、夜补)

实习结束转正后,综合工资6000-8000元,年底13薪,五险一金,享公司福利待遇。

三、【住宿】:标准公寓楼4-6人间,独立卫浴,每人30元/月住宿费(水电费6人均摊)

四、【食堂】:厂区有福利餐厅           

五、【工作时间】:工作时长8-10.5时/天,上六休一(轮休)。

六、【工作地点】:河北省廊坊市固安、霸州、江苏昆山、广州增城、安徽合肥、成都。

七、【联系方式】(欢迎电话沟通,内部推荐专线)

    郭经理:15631635989 (微信同步)  简历投递专线:236860099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