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就业指导

关于举办天津市科技型企业专场招聘活动的通知及部分参会单位、招聘岗位

发布时间:2020-09-15浏览量:11364

各位人才: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市委、市政府关于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支持我市重点科技型企业高质量发展,加快新动能产业、信创产业引进急需紧缺高端人才,市科技局联合中国北方人才市场共同举办天津市“助企腾飞·职等你来”招聘活动暨天津市科技型企业专场招聘会。

具体事宜如下:

一、大会时间:2020年9月19日(周六)8:30-11:30

二、大会地点:中国(天津)人力资源发展促进中心(河东区九经路25号)

三、大会规模:大会设展位160个

四、主办单位及协办单位:

由天津市科学技术局 中国北方人才市场主办,天津市滨海人才服务中心、天津市大中专就业指导中心、天津理工大学、天津工业大学、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天津中医药大学、天津医科大学、天津外国语大学、天津商业大学、南开大学滨海学院协办。

五、参会范围:我市入选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天津市雏鹰企业、天津市瞪羚企业、天津市科技领军(培育)企业、天津市技术领先型企业等各类科技型专业人才,特别是自“海河英才”行动计划开展以来已引进我市的各类人才、有意来津创业就业的各类人才;我市各高校相关专业应往届博士、硕士研究生及本科毕业生

       六、应聘人员参会方式:本次招聘会为“线上+线下”互动招聘模式。求职者需扫描下方二维码,在“北方人才招聘会”微信公众平台填写个人简历、预约本场招聘会并扫码入场。

11.jpg


预约方式一:

1.关注并登录“北方人才招聘会”公众号,点击“个人求职”-“个人中心”-点击“入场券”。

1111.png

2.预约本场招聘会,生成入场券

2222.png

预约方式二:点击“/s/A3JlKGj”,进行预约。

部分招聘岗位(附后)

4444.png

9月19日天津市科技型企业专场招聘活动部分招聘单位、岗位.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