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

“就业路上我们同行”系列讲座之“面试礼仪”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19-12-05浏览量:27654

        12月4日下午由招生就业处主办的“就业路上我们同行”系列讲座第二讲“面试礼仪”在综合楼六楼众创空间培训教室举行,本次讲座邀请了国家注册礼仪培训师宋东娜老师进行讲述。


image.png


        宋东娜老师通过实例向同学们展示了在收到公司的面试回复后的正确应对。随后,宋老师开始围绕面试时的着装讲述:男生要穿正装,袜子要与裤子同色,正装的“三色原则”和系纽扣原则。女生可以不用拘束于职业套装,但忌讳过于时装化,头发最好要扎起来,淡妆必不可少等。


image.png


        宋东娜老师详细讲解了面试过程中的礼仪。如面试时的坐姿、站姿,要克服不良习惯,面试后要整理好个人物品等。同时,宋老师还向同学们介绍了交谈方面的礼仪标准,并进行了示范说明。宋老师还为同学们布置了一个“小作业”——为自己准备一份得体的“自我介绍”。

        时间在不知不觉中流逝,同学们在宋东娜老师优雅的讲述中收获了礼仪知识,相信这次讲座会帮助同学们在将来的求职路上先人一步!(招就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