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汇源印刷包装科技(天津)股份有限公司 [企业主页]
其他制造业500人以上浏览量:9293
天津自贸试验区(空港经济区)航空路300号

招聘简介

汇源印刷包装科技(天津)股份有限公司

招 聘 简 章

一、公司简介

汇源印刷包装科技(天津)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生产各类精美包装印刷品为龙头,各类纸制品印刷、研发、服务、运输为一体的印刷企业。

汇源印刷以先进的印刷工艺和经营理念为依托,根据市场需求陆续开发生产精品礼盒类包装、产品说明书、样本画册、手提袋、纸制展示品等各类印刷品。能够满足国际、国内食品、药品、电子、日化等行业的各种个性化需求,并与国内外多家知名企业建立了长期的业务合作关系,生产的各类包装印刷品随产品走向世界各地。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管理培训生:作为公司管理层储备计划,可进入公司营销中心、运营中心、生产中心、品质管理中心、综合管理部等部门。

职位要求:

1、国家统招专科及以上应届毕业生;

2、吃苦耐劳、脚踏实地、愿意从基层做起;

3、认同公司企业文化,愿与公司一起发展;

4、品格优秀、身体健康,在校期间担任过学生干部优先;

 

三、福利待遇

u  薪    酬:毕业前轮岗实习100-150元/天,毕业后同岗同酬,综合工资4500-8000元/月

u  保    险:根据天津市相关规定办理五险一金

u  工 作 餐:中餐两荤一素一汤及餐后水果(免费);晚餐一荤一素一汤(免费);

u  住    宿:免费提供住宿(公寓式管理,配有保安保洁服务),公寓离公司步行10分钟左右;

u  福    利:春节、中秋、三八妇女节,福利温馨;

员工工作每满一年公司提供一次免费健康体检;

每月举办员工生日会并发放小礼物;

解决天津户口;

定期为员工举办各种业余活动(拔河、羽毛球、乒乓球比赛等等);

u  工作环境:车间内配有中央空调,冬暖夏凉;

u  劳动防护:免费发放工作服、工作鞋,每季度发放一次洗涤用品(毛巾、香皂、洗衣粉、肥    

皂);定期发放专业劳动防护用品

 

四、联系我们

联系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航空路300号(航空路和西十四道交口)

邮    箱:rui.wang@hyprinting.cn

微    信:18322324121     

联 系 人:王女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