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特步津冀销售分公司 [企业主页]
民营企业批发和零售业200-500人浏览量:9216
天津市南开区时代奥城国际写字楼c6北401

招聘简介

特步(中国)有限公司系香港特步(国际)全额控股的有限责任公司,1987年成立产品制造工厂, 2001年创立特步品牌,于2008年6月3日正式在香港证交所挂牌上市,现有员工10000多人,全国专卖店8000多家,集鞋服配研发、制造、营销等为一体的体育用品专业运营商。

特步是国内首家倡导运动时尚,首家推行“娱乐+体育”双轨制营销模式,首家启用娱乐明星代言,首家颠覆传统和研制运动鞋全彩时代的中国时尚运动第一品牌。在特步充满成功和传奇色彩的发展历程中,屡获“中国500强最具价值品牌”和“中国500质量领先品牌”、“中国品牌年度大奖体育用品类NO.1品牌”、“中国体育品牌特别贡献奖”、“2006中国年度外来工最满意雇主”、“影响世界的中国力量品牌500强”、“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出口免验”等众多顶级殊荣。

特步以“让运动与众不同”为企业神圣使命,以“拼搏、创新、诚信、共赢”为核心价值观,以“打造全球运动时尚第一品牌,成为受人尊重的民族品牌运营商” 为愿景目标,不断推动中国体育事业发展向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