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天津中科环海产业园有限公司 [企业主页]
民营企业制造业500人以上浏览量:9540
塘黄路高端半导体产业园

招聘简介

环晟新能源(天津)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一、集团简介

环晟光伏(江苏)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831日,位于江苏省宜兴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文庄路20号,公司由天津中环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上市公司)、美国SunPower公司(世界领先光伏企业,全球超过1000个专利) 、宜兴创业园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省级高新技术创业园)三方股东强强联合,共同出资持股,注册资本为11.7亿元,是一家中外合资企业。

公司现有电池厂区、组件一厂、组件二厂共三个厂区,电池厂区(文庄路)占地面积139亩,组件一厂(宜兴中环产业园)占地120亩,组件二厂(环晟新能源)占地304亩,现有员工共1900余人。

公司立足于环境友好、员工爱戴、政府尊重、客户信赖的企业愿景,实现可持续发展,车间采用全自动流水线的生产模式,辅以ERPMES等项目的投入,与设备高度集成互通,实现车间自动化、信息化及智能化。

公司主要从事光伏太阳能电池片和光伏电池组件的研发、生产、销售、服务,公司持有的光伏电池高效PERC技术、高效光伏组件叠瓦技术居于光伏行业领先地位。太阳能电池片生产线全套设备均是从德国引进,自动化和数控程度高;公司在2018年发布国内首个高效叠瓦组件产品,组件转换率高达19.6%,是全球转换率最高的P型组件之一,产品远销东南亚、欧洲、非洲、北美洲等,并荣获2018光伏技术风向标金组件奖;2019年中国叠瓦组件出口量累计超1GW以上,其中环晟光伏叠瓦组件出口占80%左右,是中国叠瓦组件出口量最大的企业,组件典型功率达到509.6W,组件典型效率达到21.16%,电池典型效率达到22.40%,目前环晟光伏电池产能达到1.2GW,光伏组件产能达到2.0GW

20202月,环晟光伏新建 G12高效叠瓦太阳能电池组件项目,该项目共10GW产能,分两期:一期投资30亿元,新上3GW G12高效叠瓦太阳能电池组件生产线,已于20213月开工,预计三季度投产;二期再增加7GW产能,计划于一期投产后实施。全新一代G12叠瓦组件集成G12大尺寸硅片技术与高效叠瓦组件技术于一体,以技术领先实现行业领先,实现从加法到乘法的性能提升、成本降低。达产后实现了更强的产品性能,组件效率高达21%以上,输出功率最高可超过600W,远远领先行业水平。在可靠性、发电量方面更是有较大的提升,将给予客户超预期体验,成为助力全球平价上网的主力军。

20206月,环晟光伏在天津市新建 G12 高效叠瓦太阳能电池组件项目即环晟新能源(天津)有限公司,该项目一期共3GW产能,项目建设地位于天津市滨海新区渤龙湖,项目地将采用全自动化流水线生产模式,辅以 ERPMES 等项目的投入,与设备高度集成互通,实现车间的自动化、信息化及智能化。项目一期总计投资约35.2亿元,预计于202112月量产。项目总体规划产能10GW。生产制造方式将贯彻智能化、自动化制造理念。通过规模化,集约化降低成本、提升产品竞争力与市场份额。这个项目的启动也标志着环晟光伏迈出了全国化产业布局的第一步,为实现成为全球一流高效组件供应商的战略目标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环晟光伏是一家充满生机和活力、快速成长、蓬勃发展的企业,一直以来不断追求极致,结合了股东方的优势提升产品转换效率生产规模不断壮大,产品技术优势突出,发展前景广阔,以领先的光伏技术、制造生产力、产品品质受到全球客户的信赖和支持,并力争成为全球十大供应商之一

。未来环晟光伏将与行业的众多合作伙伴一同承担社会责任,并肩前行。

现根据公司战略发展需要,向社会诚聘英才,欢迎愿致力于太阳能光伏事业发展的有识之士加入。天津工厂为新公司,欢迎有志之士投递咨询。

二、招聘岗位

1、生产技术类:生产车间生产线操作及质量把控等生产现场相关技术岗位人员储备。

2、专业要求:专业不限。机械、电子、车辆、材料、化工、电气等理工类专业优先。

三、应聘流程

简历投递初试住宿申请集团审核体检办理入职

简历投递1024693220@qq.com

简历命名规则:应届生-生产相关岗位-姓名-学校

办公地点:天津市滨海高新区未来科技城南区神州大道750

四、福利待遇

1、实习工资:中专100/天;如有加班加班费另算,夜班津贴100/天,1000封顶。

2、拿到毕业证后可转正,转正后缴纳五险一金、

3、带薪年假、提供住宿、免费早、午餐、年终奖、年节福利、防暑降温费、冬季取暖补贴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