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天津飞悦航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企业主页]
民营企业制造业50-200人浏览量:10088
天津市滨海高新区滨海二路186号

招聘简介

天津飞悦航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前身为天津汽车模具股份有限公司航空事业部,正式成立于2013年10月。作为横跨航空行业与汽车行业的创新型技术企业,总部位于滨海高新区,总占地面积20000㎡,建筑面积14000㎡,是一家集飞机零部件制造、飞机装配生产线设计与制造、新能源汽车白车身试制(模具、冲压、焊装、总装、涂装),以及其他高端装备制造业的工业自动化集成方案提供商。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天津市科技型中小企业、全国创新创业大赛优秀企业。

公司通过不断的研发积累,飞悦航空逐渐形成专有的核心技术,公司已通过AS9100航空质量体系认证,并为:加拿大庞巴迪Bombardier、法国空客AIRBUS、西班牙ARITEX、德国BROETJE、美国ACTI、UTC、中航工业、中航科工、中航科技、九成通用飞机、通航国际等多家国内外航空企业提供了产品和服务。

       与此同时,公司还延续提升汽车版块的传统优势业务--新能源汽车白车身整车试制及其量产模具、检具、装焊线等的开发和制造,已经为蔚来、吉利、合众、大众、戴姆勒、奥迪、国能、PSA等国际知名汽车企业,提供了优质的产品及良好的服务。

      公司注册资金8000民币,目前拥有150名员工左右,公司秉承以客户为中心、项目导向的原则,致力于为全球航空产业客户提供高标准的产品及服务。

      随着我们业务的迅速拓展,现邀请有能力,有魄力的人才加入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