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廊坊市爱尔眼科医院有限公司 [企业主页]
民营企业卫生和社会工作50-200人浏览量:9226
河北省廊坊市广阳道192号

招聘简介

爱尔眼科医院集团是全球规模领先的眼科医疗集团,国内首家IPO上市的医疗机构(股票代码300015),同时拥有中国和欧洲两家上市公司,规模横跨亚、欧、美三大洲,开设近400家连锁医院,服务全球20亿人口,年门诊量650万余人次。

爱尔眼科与中南大学合作,联合成立了中南大学爱尔眼科学院,培养眼科硕、博士高级医疗人才;与湖北科技大学联合成立了爱尔眼视光学院,培养眼视光高级人才;先后成立了 “爱尔眼视光研究所”、“爱尔眼科研究所”、“爱尔眼科角膜病研究所”、“爱尔眼科屈光研究所(广州)”、“爱尔眼科视网膜研究所”和“爱尔眼科青光眼研究所”“博士后科研流动站”、“院士专家工作站”;至此,打通了眼科的医、学、研三大领域全方位体系发展;大大加强对眼科人才的培养和促进了眼科医疗事业的发展和进步。廊坊爱尔眼科医院成立于20178月,位置座落于廊坊市广阳道与银河北路交口,占地面积4000平方米,拥有病床60余张,分设门诊楼和住院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