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柠檬树科技 [企业主页]
民营企业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50人以下浏览量:9297
天津经济开发区金融服务区西区一期2号楼AB座6层

招聘简介

天津柠檬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柠檬树科技”。

2014柠檬树科技开始深入市场做居家养老服务调研、2015年3月项目落地天津市滨海新区。截止2020年底,柠檬树科技旗下公建民营、社会力量兴办的老年日间照料服务中心有21家,床位197张,覆盖滨海新区8个街镇,服务辐射60多个社区(村),2万余长者享受到多元化居家养老服务。

居家养老服务是我国养老服务体系的基础。作为“城市自然社区养老服务的践行者、乡村振兴养老服务的探索者”,本着“为长辈的幸福生活而努力”的企业使命以及“诚、合、专”的运营思路,构建由社区老年日间照料中心基础服务,带动居家养老最后一公里的延伸服务,联动机构养老的刚需照护服务。从服务的单点闭环,实现养老多元化的复合需求供给。真正实现政府支持、政策引导的“居家为基础、社区为依托、机构充分发展、医养有机融合”的多层次养老服务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