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天津市河东区葵花朝阳幼儿园有限公司 [企业主页]
民营企业教育50人以下浏览量:8883
天津市河东区龙峰路63号

招聘简介

   天津河东葵花朝阳幼儿园是一所以“国学”为特色的高端私立幼儿园所,坐落在河东区二号桥龙峰路63号(二号桥派出所旁),占地面积1660㎡。户外面积400㎡。环境布局合理,设施齐全。校区环境优美,不仅有独立的操场,还配有独立的室内活动阳光房,让幼儿即使再恶劣的天气下也能保障幼儿正常活动。教师队伍年轻化,整体专业水平较好,均为专业教师,为丰富教师专业,定期为教师组织进行培训及教师间相互观摩学习机会。

园所秉承着“一切为了孩子,为了孩子一切,为了一切孩子”的办学宗旨,实施精细化的管理模式,情感式育人的教学模式,贯彻“快乐国学”的教育理念,坚持以人为本,注重幼儿身心和心灵整体健康和谐发展的全人教育,取得了跨越式的发展。

围绕“养成良好习惯,快乐学习生活”的办学目标,开展“玩转国学”的游戏式教学,通过游戏教学激发幼儿的内在动机,在愉悦的教学环境中保护开发幼儿的想象力、创造力和好奇心。真正让幼儿做到主动探究,不断创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