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天津椿萱茂养老服务有限公司 [企业主页]
民营企业卫生和社会工作200-500人浏览量:8873
天津市河东区富民路65号

招聘简介

 远洋养老是远洋集团旗下负责养老投资与运营的专业公司,于2012年成立,同年创立“椿萱茂”高端养老服务品牌,已在养老行业持续深耕10余年,与美国领先养老服务运营商Meridian Senior Living建立深度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以“为长辈创造健康、快乐、安心、有尊严的幸福生活”为战略愿景,致力于成为持续领先的长者幸福生活运营商,提供全生命周期、高品质、国际化的养老服务。

      时至今日,椿萱茂枝繁叶茂,已在全国10城落地生根,30+个连锁机构,15000+张床位,8+CLRC长者社区,20+CB老年公寓,2CBN护理院,拥有专业养老团队1500+,累计服务长辈10000+

      企业持续面向校园招聘养老护理专业及相关专业毕业生,护理专业管理培训生将从其中选拔产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