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天津市南开区养老中心 [企业主页]
其他居民服务、修理和其他服务业50-200人浏览量:9399
天津市南开区青年路62号

招聘简介

养老中心简介及岗位招聘信息

南开区养老中心于201411月正式运行,是天津市南开区区政府立项的重点民心工程,占地面积28亩,建筑面积3万平方米,拥有床位1000张,整体采用简欧式建筑风格,酒店式设施配置,智能化服务管理,是一所集养生、休闲、医疗、康复等多功能于一体的示范性综合性养老机构。

中心在管理上坚持“四个基地,一个中心”的标准,即——医养结合绿色养老基地、机构养老标准化服务示范基地、养老护理人员培训基地、双拥共建养老示范基地和南开区养老服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中心建有处于全市领先水平的南开区养老服务管理云平台。这一养老信息管理系统的建成,将极大地提高全区养老服务的管理效率和服务水平,为实现智慧养老打下良好基础。

中心的护理人员全部持证上岗,拥有过硬的职业技能;中心的管理团队更是秉承着“尊重、关爱、帮助”的服务理念,诚心为老人创造温馨的晚年。

    为保证各岗位能够及时有效地补充所需优秀人才,满足中心不断发展的需要,合理调配人力资源,天津市南开区养老中心现招聘活动专员5人、文员5人、综合岗(男)5人、护理员10人、社会工作者5

 职位要求
1、有良好的团队合作、执行、沟通及表达能力;
2、普通话良好,身体健康,性格善良,有耐心;
3、爱岗敬业,有强烈的责任心及服务意识;

【福利】见习期间享受见习工资,转正后社会保险、生日礼金、工作餐、住宿、工龄补贴等。

【晋升】晋升和发展空间大。

【面试所需】本人简历,身份证复印件、学籍证明(学信网截图即可)。

【联系方式】:022-59009305 18622951780徐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