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中北镇日产4S店 [企业主页]
民营企业批发和零售业50人以下浏览量:8665
天津市西青区中北镇西青道273号-2号(东风日产4S店)

招聘简介

   天津津福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责任公司位于天津市西青区中北镇西青道273号-2号,注册资金1000万元,是天津地区拥有日产全系车型销售服务资质的汽车销售、汽车维修、配件销售、信息反馈于一体的专营店。凭借最先进的维修技术,最优秀的维修技师,最优质的纯正配件和更为人性的服务项目,开拓市场。

   我公司下设市场部、销售部、行政部、售后服务部、财务部、客服部,六个主要的职能部门,主要管理人员都经过东风日产总部的严格培训,行业经验丰富,是一支优秀、高效的管理团队。主要技术员工也都经过东风日产的专业培训,经验丰富,技术专业性强,行业经验都在5年以上。

   我公司拥有先进的维修设备。自营业以来,一直秉承“诚(诚实、诚信)、和(和谐、和睦)、新(创新、先进、超越未来)的理念为天津市的广大消费者提供良好的购车环境和技术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