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庞大奥迪 [企业主页]
民营企业交通运输业50-200人浏览量:8674
天津市北辰区双街镇京津公路东侧双江道南庞大汽贸园内

招聘简介

天津市华奥兴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一家奥迪4S店,隶属于庞大汽贸集团,注册资本1000万元人民币,项目总投资额1亿元人民币。

天津华奥兴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是集整车销售、售后服务、零配件销售及信息反馈为一体的标准4S专营店。公司座落于天津市北辰区双街镇京津公路东侧庞大汽贸园,总占地面积10000多平方米,独具一格的营业规模,融销售、服务、维修及信息咨询于一体,其精彩汇聚的品质与Audi的气质和灵魂保持高度的一致:动感的外观、浓厚科技感与时尚味道的装饰,典雅高贵的品位,诚信每一天,一流服务到永远为客户提供诚信、周到、快捷、一流的标准服务是华奥兴业奥迪所诉求的服务理念。

现公开向社会广纳贤才,诚邀您的加盟,共创辉煌。公司将为员工提供全球同步的AUDI专业培训,以先进的管理和一流的环境为所有有志献身于AUDI汽车的专业人才提供最理想的发展平台。

    注:凡被正式录用的员工,公司将提供具竞争力的薪酬、良好的福利待遇和广阔的职业发展空间。

公司提供住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