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天津市浩物名宣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企业主页]
国有企业居民服务、修理和其他服务业50-200人浏览量:8631
天津市东丽区空港经济区汽车园南路25号

招聘简介

天津市浩物名宣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东风日产名宣专营店)成立于2010年8月,是浩物机电公司旗下全资子公司。

天津市浩物机电汽车贸易有限公司隶属于天津市物资集团总公司拥有着多年丰富的管理经验和深厚的经营基础。

公司坐落在天津空港经济区汽车园南路,该地区系天津滨海国际机场东北2.5公里处,紧邻市区,与京津塘、津汉与京汕高速公路交汇互通,港内汽车专卖店集群,位置之优越,无出其右。公司占地面积7795.9平方米,建筑面积5812.3平方米,目前是天津市规模较大的东风日产专营店。公司于2010年12月31日正式营业,顺利通过东风日产厂家新建店考核,被评为A级店。主要经营东风日产尼桑汽车品牌系列轿车,是集整车销售、零配件供应、售后服务以及信息反馈四位一体的汽车销售服务4S专营店。专门从事东风日产轿车系列产品的销售和维修,为日产客户提供新车保养、装具美容、日常维修、原厂配件销售、二十四小时紧急救援等综合服务。

    公司秉承“顾客满意,服务第一”的企业经营宗旨,以“真诚、勤奋、务实、科学”为企业价值观,坚持“做大、做强、做精”的发展方向,不断优化企业内外资源,积极创建优势拓展平台。相信公司以先进科学的管理制度、优越的地理位置、雄厚的资金实力,定会成为汽车行业的姣姣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