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北方长福 [企业主页]
国有企业交通运输业200-500人浏览量:8908
北京市昌平区陈北街道西关瑞明路1-17号

招聘简介

北京北方长福汽车销售有限责任公司(简称:北方长福),隶属于中国长安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由中国长安旗下的万友汽车投资有限公司专业化管理,是长安福特授权经销商。北方长福是完全按照福特品牌全球统一标准建成的北京地区集福特汽车品牌销售、维修服务、零配件供应及客户服务等功能全方位一体的具有现代汽车经营理念的“4S”专营店。占地14000平方米,拥有一个独具特色的汽车展厅及近4000平方米的超大维修车间,是迄今为止全国最大、最标准的福特“4S”专营店,享有“福特旗舰店”之誉。

  公司自成立以来,秉承“以人为本,人才强企”的战略,始终坚持不断吸纳人才,培养人才,输出人才。 公司注重员工和企业的长远发展,严格履行国有企业的社会责任,党支部和工会切实保障员工的福利和各项权益。公司奉行“员工的满意度高于客户满意度”的理念,通过员工的满意工作达至客户满意。公司拥有良好的企业文化,实行规范的内部管理,强调执行文化,注重工作效率,鼓励竞争和价值创造。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