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天津宝信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企业主页]
民营企业批发和零售业50-200人浏览量:8763
天津市北辰区宜兴埠镇津围公路3号

招聘简介

津宝信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8月隶属于广汇集团。是一家集整车销售、售后服务、配件供应、信息反馈为一体的宝马品牌标准4S店广汇集团连续四年入榜世界500强,2020年《财富》世界500强企业排行443位,员工总人数近十。

我公司座落于天津市北辰区宜兴埠津围公路3号,紧邻地铁,交通方便。公司致力于把每一位员工都打造成为优秀的服务专家,按宝马的服务理念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我们拥有先进检测仪器和最新的修理、加工及喷漆设备。我们的维修人员和销售人员全部接受过宝马的专业培训,遵循宝马全球统一的高标准,为天津地区的宝马车主提供最完美服务。
  因公司发展需要,现招贤纳士,欢迎有志与天津宝信一起成长的商业精英加盟。公司以人性化的管理为员工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我公司提供具有竞争力的绩效薪酬体系,提供宿舍、工作餐和优越的培训成长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