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利星行(天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企业主页]
其他批发和零售业50-200人浏览量:8908
天津市西青区大寺 津港大道31号A区

招聘简介

利星行(天津)公司简介:

2014年12月26日利星行(天津)4S店在西青大寺隆重开业;利星行(天津)在运营服务上有着良好的信誉;销售及售后团队均长期服务于奔驰品牌,服务于天津本地奔驰客户,整体实力雄厚。店内设施全部达到梅赛德斯-奔驰高标准要求,设备精良。

利星行(天津)拥有一支精英销售团队,销售团队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结合梅赛德斯-奔驰先进的管理服务经验,为您提供专属个性化购车服务。在车辆资源和价格,尤其是进口奔驰上更是具备了较大的优势。不仅如此,还拥有具备多年的汽修经验的售后技术人员,精晓奔驰各类车型及专业的信息和技能,恒久关爱你的爱车;充足的配件库,将节省您的等待时间;完善的各大保险公司一站式直赔业务避免了车险发生后的繁琐手续。


利星行(天津)将用实际行动,向客户传递梅赛德斯-奔驰百年汽车文化理念的同时,传递我们无微不至的关怀。奔驰世家,至诚致远,您的满意是利星行(天津)不懈努力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