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莱绅通灵 [企业主页]
民营企业批发和零售业50-200人浏览量:8518
天津市南开区水上公园街道鲁能城购物中心莱绅通灵专柜

招聘简介

  本次空中双选会由天津鸣珂商贸有限公司代理莱绅通灵公司招聘珠宝销售人才,并储备珠宝店铺管理和运营人才。


  Leysen是欧洲著名的高端珠宝品牌,1855年创立于比利时,拥有166年的钻石文化历史,近百年来一直为欧洲王室提供珠宝定制服务,被誉为“比利时国宝级珠宝品牌”。2017年Leysen落户中国,与通灵融合,正式升级为Leysen莱绅通灵。先进的理念、创意的设计、优质的做工、体贴的服务和完善的售后,使得莱绅通灵形成独树一帜的品牌风格,进入国际奢侈品牌和国内珠宝品牌中间的蓝海,于2016年11月在沪市A股主板上市,是全国第一家在沪市A股主板上市的珠宝企业;并成为世界四大国际电影节之一“柏林电影节”官方合作伙伴,连续十年为远赴柏林的国际明星们提供电影节佩戴珠宝,深受众多国内外一线大咖的钟爱。


  Leysen莱绅通灵公司总部在南京,目前全国有600多家门店,主要集中在高端百货商场和SHOPPINGMALL,年销售额在20亿以上,竞争力具有强烈优势,未来发展趋势迅猛。


  我们的晋升路径为:王室品牌顾问-王室品牌高级顾问-储备店经理-店经理-高级店经理-...... (走多远,我的职场我说了算!)


  今年人口普查后,国家对教育进行了大改革,职业教育是未来大趋势;另外中国目前的世界地位已大大不同了,但品牌还是薄弱方面,所以克强总理喊出了“品牌强国”的口号。希望各位应届毕业生同学能够紧跟国家的大政策大方针,莱绅通灵品牌也非常希望有能力、有才华的你能与我们一起携手共进!不管是现阶段有专升本意愿的同学,还是马上想要进入职场的同学,都欢迎大家投递简历,加入莱绅通灵的王室大家庭,让我们致力于中国品牌强国之路,为中国珠宝品牌的崛起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