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天津市城安消防工程有限公司 [企业主页]
民营企业建筑业50人以下浏览量:8597
天津市南开区红旗南路仁爱濠景庄园禄景园1-01

招聘简介

天津市城安消防工程有限公司于20161129日成立,是经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批准的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级资质企业。是一家从事消防工程、建筑智能化工程、安全防范系统工程设计、施工,消防技术咨询,消防安全评估的专业消防工程公司。我公司配备国内先进的消防施工检测仪器、消防工程施工机械器具。公司本着“科学管理、准确高效、质量第一、客户至上”的质量方针。公司有着一批年富力强、且具有丰富实践经验的的管理人才和技术人才,特别是在工程建设的设计、预算施工、验收、管理上有较强组合能力

天津市城安消防工程有限公司消防资质类别及等级为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级,公司注册资金为壹仟陆佰万元人民币,单位员工共88人。

公司以“城市消防,安全守护”的方针,竭尽为用户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