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天津大沽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企业主页]
国有企业制造业500人以上浏览量:10068
天津市滨海新区临港经济区渤海12路1737号

招聘简介

天津大沽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2022届校园招聘简章

 

八十余载筚路蓝缕,

八十余载砥砺前行。

八十余载峥嵘岁月,

八十余载铸就辉煌。

期待不忘初心的莘莘学子,

与大沽化工一起扬帆远航!

 

一、公司基本情况

天津大沽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始建于1939年,位于天津市滨海新区塘沽,隶属于天津渤海化工集团。公司始终坚持人才强企、科技兴企的发展战略,积极践行安全、绿色、创新、智能、高效的发展理念,历经八十余年风雨洗礼,形成以氯碱化工为基础,海洋化工与石油化工紧密结合的现代化大型国有企业,公司产值规模、营业收入、经济效益始终位于渤化集团前列。

2019年公司临港厂区被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评为国家级“绿色工厂”,2020年公司位列中国石油和化工企业500强(独立生产、经营企业)第35名、中国石油和化工企业基础化学原料制造业百强第5名。

二、公司发展优势

Ø 优越的区域位置:公司位于天津市滨海新区塘沽,区域海、陆、空交通运输体系完善,人员交流、货物往来自由便捷。

Ø 强大的人才队伍:公司现有在岗员工3600余人,其中享受国务院特贴专家3人、全国技术能手3人、天津市突贡专家2人、天津市技能大师1人、天津市131创新型人才75人。

Ø 雄厚的科研实力:公司持续多年认定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拥有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分站、天津市级企业技术中心和重点实验室,2018年荣获中国石油和化工行业技术创新示范企业。

Ø 合理的产品结构:公司主要产品有烧碱、聚氯乙烯、环氧丙烷、苯乙烯、ABS、双氧水,“红三晶”商标被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红三晶”品牌被认定为“津门老字号”,“红三晶”牌烧碱聚氯乙烯被评为中国名牌产品。

Ø 广阔的发展前景:公司长期致力于可持续发展战略,始终坚持以实业创新为核心,以人才为根本,以卓越运营为基础,以产品质量为保障,以津滨双城发展和“两化”搬迁改造为契机,着力打造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的大型综合性化工企业。

三、薪酬福利待遇

² 便捷的落户手续:专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按天津市海河英才政策申请办理天津市户口。

² 完善的薪酬体系:预期月均收入6500-8000元;技术管理见习期6个月,技能操作岗见习期12个月,见习期满根据能力业绩情况实行差异化薪酬待遇、奖励以及晋升空间。

² 健全的福利保障:足额缴纳“五险一金”,按规定享受年休假、节假日、休息日,定期组织健康体检。

² 贴心的衣食住行:齐全的劳动保护用品、可口的工作用餐、舒适的员工宿舍、便捷的通勤班车。

² 丰富的文娱活动:多样化的文娱活动,促进员工交流沟通,丰富员工文化生活,陶冶员工文化情操。

四、招聘岗位专业

岗位

专业要求

学历要求

技术研发岗

高分子等相关专业

硕士及以上

工艺管理岗

化工、高分子、应用化学等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设备管理岗

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等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电仪管理岗

电气自动化、自动化、计算机、测控等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安全管理岗

安全工程等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财务审计岗

会计学、财务管理、土木工程等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物流管理岗

物流管理等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行政管理岗

工商管理、档案、文秘、行政管理等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电气运行

电力系统自动化

专科

设备维修/焊接

化工机械、焊接等相关专业

专科及以上

会务、接待

行政管理、商务礼仪

专科及以上

五、应聘条件要求

² 身体健康,作风正派,品行端正,遵纪守法。

² 技术管理岗全日制应届大学本科及以上毕业生,专业对口。

技能操作岗全日制应届大学专科及以上毕业生,专业对口。

² 技术管理岗具有大学英语四级425分及以上成绩单。

² 具有一定的计算机操作能力。

² 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

² 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中共党员以及具有班级管理、学生会工作经验毕业生。

六、应聘联系方式

Ø 公司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塘沽兴化道1号

Ø 公司网址:

Ø 招聘邮箱:zhaopin.dghg@bcig.cn

请将简历直接发送到上述邮箱(邮件主题:姓名+学校+专业+学历),如有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人才是企业成功的基石,企业是员工成才的平台”的用人理念指导下,期待与您携手并进,共同谱写大沽化工辉煌新篇章!

 

天津大沽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