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中海油天津化工研究设计院有限公司 [企业主页]
国有企业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500人以上浏览量:9662
天津市红桥区丁字沽三号路85号

招聘简介

一、单位简介

中海油天津化工研究设计院有限公司(原化学工业部天津化工研究院)创建于1958年,是原化学工业部直属的专业从事工业水处理、无机盐和催化剂载体研究的国内最大的中央级综合性研究院所。2000年根据国家深化科技体制改革的要求,转制为国有科技型企业,2006年并入中国海洋石油集团有限公司。主要从事水资源化利用、催化剂和化工工艺、先进功能材料三大领域的科技开发及产业化研究,同时承担防爆电气产品检验检测、环境与安全咨询评价、清洁生产审核、国家及行业标准制修订、科技信息、工程咨询、工程设计及工程总包等专业化服务,是一家集研究开发、行业服务和高新技术产业化为一体的综合型研究院、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二、招聘岗位

技术服务工程师 10名

(一)岗位职责:

1、落实研发计划:执行公司新技术的设计、研制、开发;根据公司科技发展规划参与新材料、新工艺的研究,提升公司的技术能力;

2、新产品开发:对新产品的研究开发提供合理的建议,开展新产品及相关技术的研究工作,提供新产品的开发报告和完整的技术资料,编写新产品的安全技术说明书和技术资料说明书;

3、新技术/工艺制定:根据新产品开发设计新产品的生产工艺,协助工艺工程师完成新产品工艺项目的攻关。

4、现场技术服务:根据实际需要,对客户使用新产品新技术开展现场的指导,同时根据客户的需求,提升产品的技术和工艺。

(二)任职条件:

1、本科学历,化学工程、应用化学、有机化学相关专业背景,条件优秀者可放宽要求;

2、具备良好的职业素养,具有优秀的团队合作能力和分析解决问题能力;

3、能承受较大工作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