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天津新康水处理有限公司 [企业主页]
民营企业水利、环境和公共设施管理业50人以下浏览量:8589
天津市北辰开发区联东优谷103-1

招聘简介

天津新康水处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523以生态环保建设为己任专注于环保产品的开发、设计、制造、系统设备集成、工程建设安装调试、投资运营管理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经过长期的持续创新与积累,已拥有多项专利技术,在矿泉水、纯化水、高纯水、污水、废气及零排放等方面有多项自主研发专利产品公司拥有产品加工基地、专业化验室、专业小试实验室等,具备核心设备的生产制造能力公司具有环境工程专业承包三级资质、安全生产许可证、通过了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

    天津新康水处理有限公司代理经销法国达美陶瓷膜、青岛佳明在线仪表、海南立升超滤膜、冷轧废水新型高效微生物菌种等产品;经销膜处理药剂、循环水药剂、煤气脱硫剂、TRT药剂、污水处理药剂等水处理产品及配件。

     天津新康水处理有限公司以诚信、品质、服务、创新、发展、环保为企业经营理念,以和谐自然、保护环境为企业发展目标,以专业化技术为依托提供专业化产品和服务为企业宗旨,不断发展创新,争做为环保事业的领军者。    

天津新康水处理有限公司与天津大学、北京大学等多家科研院校有着长期技术合作,并聘请多位知名高等院校教授作为技术顾问。多年来我们与康师傅集团、今麦郎集团、恒大饮品、百事可乐、中芯国际、三星电子、协鑫电力、新能电力、AIRBUS、天士力集团、LG化学、巨力化学、河北钢铁集团、天铁集团等多家知名企业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