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国药控股医疗科技(天津)有限公司 [企业主页]
国有企业批发和零售业50-200人浏览量:9322
天津市和平区台儿庄路6号院创意产业园E座临街1层

招聘简介

公司简介

国药控股医疗科技(天津)有限公司,为国药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旗下三级子公司(国资委央企),是专业医疗器械物流服务商。利用中国医药集团优质的品牌资源和既有网路资源,通过加强渠道建设,推进区域协同,为客户提供多层次、全方位的增值服务,努力构建医疗器械供应链整体化集成服务平台。

公司现有产品线:体外诊断试剂、骨科植入物等方面的耗材和医疗设备,合作的知名企业包括:美敦力、史赛克、生物梅里埃、法国STAGO、东芝医疗系统、丹麦雷度米特、LIFE TECHNOLOGIES、伯乐生命、九强、霓虹光电、倍肯、北京现代威士达等,涉及经销品规数达3000多种,2020年实现销售额8亿元人民币。根据国药控股的发展战略,公司将对多家医院的医用耗材进行全面物流配送,并探索出一套医疗器械配送新模式,利用专业公司的供应链服务系统,有效控制物资消耗、实现医院零库存管理,节约医院医疗空间和票据货物流转人力成本,减少医院经营风险。

公司业务服务模式包括:医疗机构直销、商业分销、专业医疗器械物流服务等,并致力于拓展医疗器械第三方物流平台、医院供应室及临床诊断实验室等创新业务模式。

公司信息化管理进程:国药控股已实现采购过程、物料移动、事务处理、现金流动、客户交互等业务过程数字化。通过信息管理系统把企业的采购、财务、营销、经营、库存管理等各个环节集成起来,共享信息和资源。同时利用现代技术手段不断寻找潜在客户,有效地支撑企业决策系统,达到降低库存、提高快速应变的目的,增强企业市场竞争力。公司发展潜力巨大。

     

公司福利待遇:

1、8:30-17:00(7.5小时工作制),午休1小时;

2、入职五险一金(按年均工资额实缴),双休,带薪年假,国家法定假日,探亲假(针对外地员工);

3、年度调薪,年终奖,防暑降温费,采暖补贴,司龄补贴,租房补贴(针对外地员工)、传统节日福利,生日福利、季度团建,年度体检等。

 

公司地址:天津市和平区台儿庄路6号创意产业园E座1层。

交通情况:地铁3号线 和平路站或津湾广场站,市内多条公交路线可达(13路、96路、953路 大连道站 ,公司门口),交通便利。


订单实习生

岗位职责:

1、负责接收计划(网采平台计划、电话计划、微信计划等),并按照要求开据订单及制作相关表单;
2、明确合同的执行情况,及时将未执行合同情况反馈给采购员和业务员进行处理;
3、密切关注每日进货情况,并按照要求补齐缺货合同;

4、接受上(供货商)下(客户)游提出的关于销售方面的查询要求,并及时完成查询及回复;

5、负责税票的开据和正确回填,完成部门负责人交办的其它工作任务。

任职要求:

1、大专以上学历,财务类、药学类专业优先

2、具备独立解决问题的意识,思路清晰、良好的表达能力

 

运营实习生(轮岗)

岗位职责

1、完成部门经理交办的各项报表数据的统计工作。

2、梳理、收集和分析数据,根据公司及业务统计要求,协同各部门及时更新维护。

3、上级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注意:该岗位上岗后,需在各职能部门轮岗,根据工作表现进行定岗。

任职要求:

1、本科以上学历,财务类、药学类专业优先 
2、具备独立解决问题的意识,思路清晰、良好的表达能力

 

采购实习生(轮岗)

岗位职责:

1、负责客户首营资料备案,落实采购计划。

2、开具销售单据并按时结账。

3、与供应商沟通,落实采购合同以及相关票据管理。

4、上级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注意:该岗位上岗后,需在各职能部门轮岗,根据工作表现进行最终定岗。

任职要求:

1、本科以上学历,学相关专业优先; 
2、具备独立解决问题的意识,思路清晰、良好的表达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