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天津三星视界有限公司 [企业主页]
三资企业制造业500人以上浏览量:8583
天津市武清区庆龄大路1号

招聘简介

天津三星视界有限公司

  • 公司简介

        天津三星视界有限公司由韩国三星SDI株式会社与天津市中环电子信息集团有限公司1996年共同投资组建的大型合资企业,总投资额5.1亿美元,注册资金1.047亿美元。公司坐落于天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武清逸仙科学工业园,公司占地面积近50万平方米,现有员工4800余人。
        公司是生产绿色环保二次锂离子电池的制造型企业。公司主要生产聚合物和圆型两种电池,Cell工程(电芯工程)是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认定的20项重点投资项目之一,主要为苹果、三星、小米、华为、OPPO、VIVO、BBK等手机制造商提供手机锂离子电池,截至2018年底,三星SDI在全球电池市场占有率为35%,位居世界首位,未来的三星SDI将继续扩大电池事业的规模,向着全球第一的目标迈进。2015年起增设了电动汽车所使用的圆型电池生产线,并将于2019年初实现第二工厂生产线量产,向新能源企业方向发展。

    招聘岗位

    设备技术岗位

    招聘需求

 

1.理工类专业;

2.在校期间担任班、院系干部者优先;

3.学习、执行力强,有热情。

  • 招聘岗位:研发、技术、管理岗位

  • 薪资待遇

  1. 奖金:每年可发放两次绩效奖金,春节、中秋等节日发放节日礼品;

  2. 住宿:免费住宿。宿舍条件:空调、暖气、24小时热水、独立卫生间、饮用水及宿舍备品公司免费发放,四人间,宿舍提供洗衣机免费为员工使用,另有员工活动室为员工开放;

  3. 伙食:提供免费工作餐;

  4. 薪资:4000~6000、六险一金

  • 员工生活

    公司设有图书馆、医务室、银行、超市、健身房、羽毛球、乒乓球、台球室、足球、篮球、排球场等福利设施,各项活动室及场地免费开放;卡拉OK比赛、合唱大赛、各种球类比赛等文体活动丰富多彩,并设有丰厚奖品;员工活动多种多样,每月会视场地条件组织两次以上大型活动,全员参与。

    天津三星视界有限公司期待您的加盟!

    地址:天津市武清区逸仙科学工业园

    联系电话:022-82129971-5322     汪先生

    有意者请将简历发至邮箱:yuchen.wang@samsung.com 并标注学校专业及姓名

    例:***大学***专业_张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