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天津万峰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企业主页]
民营企业制造业50-200人浏览量:8895
天津空港经济区航海路206号

招聘简介

天津万峰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万峰环保”)于2011年经天津科学技术委员会科技招商,入驻滨海新区空港经济区内,是以水污染治理与资源化利用、污泥处置与综合利用、土壤修复以及废气治理领域的技术研发和应用为主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基于核心技术在市场广泛规模应用数据基础和对生态环境的积极影响,联合国内顶级的科研机构、重点高校和大型企事业等单位。围绕城市市政设施综合智慧化运维及城市水生态环境质量改善要求,研究市政设施多状态混杂环境的智能化监测关键技术,实现多源异构复杂环境下的跨界信息数据协同自校正和关联推理深度挖掘,构建开放环境下自学习、自适应、自演化的多任务系统协同决策数学模型,聚焦可变动态环境下的水生态环境健康量化分析与验证评估,研制安全、节约、低碳、生态、智慧的采集感知及协同处理终端产品,提出以人为本、跨学科融合的复杂市政设施厂-网-河-湖一体化的完善管理生态链,对接新型智慧城市建设标准,建立全面感知、数据汇集、功能集成、联防联动、共享开放的城市精细化管理市政设施运维智慧平台,为提升城市水环境和水安全管理的科学化、精细化、智慧化提供工具、平台和卓越服务。

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城市数字化进程加快、京津冀协同发展等一系列政策,为生态环保行业科技型企业的发展提供了重大历史机遇和挑战。万峰环保的宗旨是结合国际先进技术理念,开发最适合中国国情的高性价比环保解决方案,破解当前最困扰中国的环保难题,始终坚持技术革新和应用创新,肩负责任,承担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