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天津市宇相津准科技有限公司 [企业主页]
民营企业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50-200人浏览量:8532
天津市华苑产业区海泰发展六道6号海泰绿色产业基地K2-8-601

招聘简介

一、        单位介绍

天津市宇相津准科技有限公司注册资产1000万元,占地面积2200平方米,是一家专业的第三方环境检测服务机构。检测中心依据ISO 17025实验室认可服务的国际标准体系建立,可以为各行业公司、企事业单位提供快速,准确,高效的环境检测相关服务。

宇相津准拥有先进的仪器设备260余台套,包括原子吸收光谱仪、原子荧光光度计、ICP-MS、气相色谱仪、气相色谱-质谱联用仪等各种检测分析仪器。主要检测仪器均为安捷伦、赛默飞等世界一流品牌。

宇相津准技术能力全面,可为客户提供现场采样、实验室检测和实时监测服务。检测能力覆盖:环境空气检测、环境废气检测、室内空气检测、土壤检测、地下水检测、地表水检测、废水检测、环境噪声检测、固体废物检测及振动检测等各项环境检测目。

宇相津准下设五个部室,分别为检测部、采样部、质量管理部、客户服务部、综合办公室。拥有多名专业技术人员,专业涉及环境科学、应用化学、环境工程、生物工程、化学等。员工平均年龄在35岁以下,呈现出严谨认真、激情洋溢的工作氛围。

宇相津准坚持以数据真实为底线,专业高效为追求,工作严谨为作风,服务客户为宗旨,认真对待每一位客户和每一个检测项目。宇相津准以专业能力为依托,以精准高效为目标,为客户提供最高质量的服务。

 

二、        招聘岗位及要求

测试工程师、采样工程师

  招聘要求:

1)化学分析或者环境相关专业,专科以上学历;

2)学习能力强,具备敬业精神,有责任心;

3)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具有服务意识和团队合作精神;

岗位职责:

根据个人能力及公司需求在实验室、客服部、采样组等岗位实习,表现优异人员毕业后留岗转正。

 

三、        联系方式

简历接收邮箱:

 联系电话:18602691276

公司地址:天津市华苑绿色产业基地K2-8-601